Pages

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15

My Sketchbook//我的速写簿


ps.其实我很想定期update我的blog的,哈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学院时期,老师经常鼓励我们这些小毛孩多多速写,因为可以迅速提升绘画功力。一开始有点小热血,但到后来也越来越少画了orz
这是其中一本画满的簿子。
有一回洗书包时,没检查清楚,簿子便随书包泡在水里,因为主要的图都是用炭笔画,怎知一弄到水就印到隔壁了。。。@_@整本簿子也就湿掉了。。。orz
泡水泡到皮都掉了。。。QwQ
(My sketchbook that was drained in water accidentally when I wash my bag...)


都是2012~2013年期间的作品

我爸。


我学姐。


肥鸽。(就像伦敦的鸭子好肥一样)



我妹玩NDS

我妹



朋友Zen,去新加坡找她时画的,超喜欢这张 :)))

一群哥哥们在玩fetch...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